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首届“石家庄书城杯”石家庄市图书文创设计大赛启动

时间:2022年07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27日电 (张鹏宇)27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石家庄书城杯”石家庄市图书文创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书城举行。

图为活动现场。 张鹏宇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张鹏宇 摄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书香生活,创意时代”为主题,围绕大美石家庄、非遗风采、漫步历史、生活创意等8个类别,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非遗文创、工艺美术等多种创新作品,力图全方位挖掘丰富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和社会资源,展现图书行业的时代风采,引导各界力量深度参与图书资源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进一步扩大图书文创产品的有效供给水平,助推构建产品研发设计与销售全产业链,助力全面提升图书出版营销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手工艺专业委员会换届授牌及专委会入驻石家庄市新华书店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赛共设金、银、铜奖,书香文创奖、悦读创新奖、特别荣誉奖、优秀组织奖等七个奖项。石家庄市内外企事业单位、景区、院校、设计公司和设计师、发明人、专利持有人、工艺美术师、手工艺制作者、高校学生等,均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参赛,也可以共同创作、联名参赛。

  大赛启动后,将正式开始征集工作,经初赛、决赛的角逐后产生各奖项,并于赛事结束后举办获奖作品展览和大赛成果转化项目对接等一系列后续活动。(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