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3000余件全球设计精品将在雄安新区展出

时间:2022年11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新闻发布会现场。 韩冰 摄

  中新网雄安11月1日电 (记者 崔涛)记者1日从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于11月10日在雄安新区举办,届时将汇聚来自358家国内外展商的3000余件全球设计精品。

  第五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在雄安新区设立主会场,在石家庄、秦皇岛、定州设立三个分会场,邀请荷兰为主宾国,英国策划人马修·琼斯与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主任封昌红担任双策展人。

  据发布会介绍,本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围绕5年来河北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成效与雄安新区高质量建设发展成果、中荷建交50周年等内容提档升级,策划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设计赋新未来之城”主旨演讲、雄安设计论坛、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第三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第二届雄安集团成果及需求专场发布会等13项活动,展示来自小鹏汽车、光峰科技、小米、中车唐山等河北省内外知名企业以及中国星网、中国中化、中国华能等疏解央企的设计成果。

  在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上,将汇聚来自358家国内外展商的3000余件全球设计精品,重点展示国内外前沿设计、绿色设计、建筑设计等领域的设计产品及河北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创新、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成果。

  此外,在四天的活动中,设计周通过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商业对接(Match Me)计划、第二届雄安集团成果及需求专场发布会等活动,进一步加强平台引资引智功能,面向国内外高端设计服务资源、行业龙头企业、独角兽公司、投融资机构进行项目推介、成果展示、需求洽谈,宣传河北省以及雄安新区的产业优势、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推进高端项目、优秀设计资源落地河北及雄安新区。(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