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花生迎丰收 河北沧县集约种植助农增收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农民在展示刚刚收获的花生。 田博 摄

图为大型机械在高川乡花生田中穿梭。 田博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日电 (记者 王天译)深秋时节,机器轰鸣中,随着一粒粒饱满的花生破土而出,河北省沧州市沧县高川乡集约化种植的1500亩花生获丰收。

图为农民在花生田中翻晒花生。 田博 摄
图为农民在花生田中翻晒花生。  田博 摄
图为大型机械在花生田中收获。 田博
图为大型机械在花生田中收获。 田博 摄

  近年来,当地把集约化种植作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主渠道,坚持“一村一品”发展思路,引导村庄调整产业结构,在发展水果、苗木、中草药等特色种植的同时,着力培育特色鲜明、带动力强的专业村,通过集约化种植让农田增产农民增收。(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