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消防宣传月专项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推广)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为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在全省机构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专项活动。

  为达到广泛动员、人人参与,增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观念,提高防火意识,自11月1日起,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动员全省145家机构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要求各机构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组织开展防火巡查检查、火灾隐患整治、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灭火和应急疏散演练,提升消防安全的自主管理能力。

  同时,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结合实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积极利用职场电子屏、官方公众号等宣传渠道,向员工及客户普及防火知识。此外,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员线上学习,观看火灾案例警示片,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11月25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特邀消防专家,利用线上会议的形式为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使全体员工了解和掌握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学习正确使用各种消防器材的方法,为全体员工构建相对完整的消防安全知识体系,并着重针对办公楼大厦防火、家庭防火等与员工息息相关的领域进行科普及预警。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各中心支公司也都积极组织员工参与消防知识培训,增强员工防火知识储备及消防意识。

图片说明:平安产险廊坊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图为平安产险廊坊中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未来,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把消防宣传教育纳入公司年度安全教育培训计划,针对各季节安全特点,细化消防安全和员工安全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切实提高员工及社会公众消防安全意识。(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供稿)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