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阜城种植麻山药万余亩 年产值达1亿多元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31日电(崔志平 薛腾飞 邓亚卿)时下,在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古城镇纪庄村的麻山药种植基地里,山药采收机在田间不停地穿梭,画出一道道整齐的采收沟,紧随其后的工人们利用铁铲忙碌地采挖麻山药,经去土、简单初步分选,运往地头,排放整齐的麻山药,绘就出一幅丰收的画卷。

  近年来,阜城县积极调整种植结构,把发展特色高效农业作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结合当地沙土地适合麻山药生长优势,采取“合作社运作、农民参与、金融支撑”三位一体模式加以推进,示范引领做大做强这一特色农业。今年,阜城县种植麻山药10000余亩,亩产收入近万元,年产值达1亿多元,麻山药种植成为农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的新引擎。(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