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金秋晒粮忙 河北沧县确保秋粮颗粒归仓

时间:2022年10月2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河北省沧县宸福家庭农场农民正在烘干秋粮。 田博 摄

图为河北省沧县宸福家庭农场大型机械在工作。 田博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0月25日电 (记者 王天译)金秋十月,颗粒归仓时。在河北省沧县宸福家庭农场,农民把秋粮送到这里烘干销售,新型低温粮食烘干设备日烘干量达到800吨,不仅解决了农民晒粮问题还确保了粮食品质。

图为河北省沧县旧州镇贾村农民装囤晾晒玉米。 田博 摄
图为河北省沧县旧州镇贾村农民装囤晾晒玉米。  田博 摄
图为河北沧县春润农业合作社农民在晾晒稻谷。 作者 苑立伟
图为河北沧县春润农业合作社农民在晾晒稻谷。  苑立伟 摄

  记者从沧县农业农村局获悉,作为渤海粮仓辐射区的沧县,以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多措并举稳定粮食生产,保障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供应。今年全县粮食播种面积142.73万亩,总产预计10亿斤,粮食生产喜获丰收。(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