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秦皇岛:小学课桌椅秒变“午休床”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学生使用可调节桌椅午休。 曹建雄 摄

图为学生使用可调节桌椅午休。 曹建雄 摄

图为学生使用可调节桌椅午休。 曹建雄 摄

图为教师正在调试桌椅。 曹建雄 摄

  16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在水一方小学的学生使用可调节的课桌椅进行午休。据悉,该校结合课后服务午间休息的实际情况,自9月开始,引进可调节桌椅,满足部分不同年龄段学生午休躺着睡的需求。该桌椅通过手摇的方式使课桌升高,再拉起座椅扶手让课桌椅缓慢放平变成一张小床,让学生午休更舒适。(文/李洋 图/曹建雄)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