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滦南:迎接开渔“第一网”工厂网具加工忙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工人密切观察织网机工作状态。 张洪鹏 摄

工人正在生产线上调整织网机。 张洪鹏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6日电 (白云水 赵亮 张洪鹏)随着北纬35度以北的渤海、黄海海域为期4个月的伏季休渔期即将结束,河北省滦南县多家网具加工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各类捕捞网具,以满足即将到来的渔业打捞生产需要。

工人正在整理仓库内的成品网具。 张洪鹏 摄
工人正在整理仓库内的成品网具。  张洪鹏 摄
工人正在检查织网用网线。 张洪鹏 摄
工人正在检查织网用网线。  张洪鹏 摄

  滦南县是环渤海沿海县,拥有海岸线41公里、海域840平方公里,渔业资源丰富。滦南县嘴东渔港是国家级中心渔港,拥有各种渔船700多艘,年捕捞各类海产品约25000吨,是华北地区重要的海产品基地。(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