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第五届保定市文旅大会:建“京雄邻里微度假休闲区”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吕子豪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6日电 (徐巧明 吕子豪)8月16日,河北省保定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称,第五届保定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徐水区、清苑区举办。

  据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丁磊介绍,本届文旅大会以“促产业发展,享品质生活”为主题,设重点观摩项目8个。其中,徐水区5个,分别是瀑河生态休闲度假区、刘伶醉国家4A级工业旅游景区、长城汽车工业旅游区、卓正神农现代农业示范园、凯年果树休闲庄园;清苑区3个项目,分别是冉庄红色文旅小镇、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正迪欢乐世界文化创意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共设23个分会场。

  丁磊称,文旅大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保定“国际文化旅游名城”高端研讨会、文化旅游推介、“和美保定”多媒体音舞诗画主题演出、夜经济体验、保定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推进会以及“保定六有”等系列主题活动。

  保定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表示,徐水区、清苑区紧邻北京和雄安新区,是未来承接京津及雄安休闲度假的重要区域。本届文旅大会将打造集高品质田园休闲、科创产业体验、生态康养度假、文化研学教育等多功能于一体、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服务的“京雄邻里微度假体验区”。(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