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丛台区:运动相伴享快乐暑假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孩子们在丛台区广安小学进行足球训练。 段晨曦 摄

图为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射击训练。 段晨曦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6日电 (王天译 段晨曦)16日上午,河北邯郸市丛台区春光小学的篮球场上,孩子们正在进行对抗赛,组织进攻、防守、抢篮板、跳投,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引来阵阵喝彩。

图为孩子们在丛台区春光小学进行篮球训练。 周绍宗 摄
图为孩子们在丛台区春光小学进行篮球训练。  周绍宗 摄
图为孩子们在丛台区行知中学进行排球训练。 周绍宗 摄
图为孩子们在丛台区行知中学进行排球训练。  周绍宗 摄

  今年是“双减”之后的第一个暑假,丛台区深入落实“双减”政策,打造体教融合新模式,让每个学生熟练掌握1—2项体育技能,通过系统训练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了能让学生们随时随地动起来,班主任和体育老师通过班级微信群,鼓励大家进行亲子运动和日常的锻炼,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加强个人运动技能,让学生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