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南皮:乡村少年宫为“双减”注活力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6日电 (王天译 田金蕊 赵华靖 赵宇)近日,在河北省沧州市南皮县潞灌镇张庄小学,放暑假的孩子们陆续来参加学校少年宫的活动,跳绳、羽毛球、音乐、书法、朗诵。80多个孩子在不同的社团活动里,享受着艺术和运动的快乐。

  据悉,沧州市南皮县深入落实“双减”政策,在全县9个乡镇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根据未成年人身心特点,因地制宜,广泛开展书法、绘画、武术、器乐、剪纸、落子等文体活动,让孩子们培养兴趣、陶冶情操、开阔视野、锻炼能力。

  截至目前,南皮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数目达到13所,实现9个乡镇覆盖率100%,成为“双减”政策落地的具体实践之一。(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