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青县“百姓大舞台”筑起群众文化生活“精神家园”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近日,在河北省沧州市青县文化馆“百姓大舞台”,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演出活动拉开帷幕,文化志愿者们“你方唱罢我登场”,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

  【同期声】青县文化馆办公室主任 沈秋祥

  “百姓大舞台”就是政府搭台,老百姓唱戏,给文化志愿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方便老百姓观看文艺节目。

  目前,全县共有歌曲、戏曲、舞蹈等百余支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参与了“百姓大舞台”演出,受众达8万多人次。除周末演出活动外,文化馆周一至周五向群众免费开放,供文化志愿者服务团队组织排练。老百姓们“家门口”的幸福生活越来越有“文艺范儿”,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文化带给生活的新变化。

  【同期声】青县老年体协柔力球队队长 张微

  非常感谢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这样我们队员平时锻炼的时候呢,风不吹日不晒,而且还有百姓大舞台给我们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这样队员训练起来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所以大家觉得非常地开心。(王天译 张寿松 周得华)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