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秦皇岛市海港区:“彩虹大道”成为热门健身打卡地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6日电 (韩冰 郭珏明)近日,一条依托沿线汤河水系建设的“彩虹大道”惊艳亮相,成为市民新的打卡地,这就是秦皇岛市海港区新建成的绿廊绿道——健步主题公园。

  据悉,健步主题公园引入了海绵城市理念,设计透水路面、卵石排水沟及下凹集水绿地等,使公园绿地对雨水具有吸纳、蓄渗作用,实现自然积存,自然渗透,自然净化。(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