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涞源“牵手”河北省社科院助乡村振兴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4日电 (徐巧明 伊婧)为服务乡村振兴,共同推动河北中心智库建设,13日,河北省涞源县人民政府与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涞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规划制订、课题研究、理论宣讲、宣传推介、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合作。河北省社科院将组织专家团队在涞源开展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专题研究,指导编制发展规划,把重大研究成果转化成涞源发展成效,围绕重点、亮点工作成果和经验进行协助宣传。同时,通过专家培训为涞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涞源县委书记陈英民称,2017年以来,省社科院连续派出多名优秀人才,全方位帮扶涞源决战贫困、决胜小康,为涞源脱贫攻坚注入了强劲动力。目前,该县进入了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发展阶段,此次战略合作,更是进一步推动和促进涞源实现跨越转型、加快发展的有利契机。希望各部门抓紧梳理和汇总具体合作事项,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工作举措和时间节点,明确专人专班负责,强化沟通、主动对接、定期会商、协调调度,促进战略合作早结硕果。(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