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涿鹿:“大喇叭”畅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5日电 (李洋 温婧 宋丽)连日来,张家口市涿鹿县各行政村通过大喇叭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受村民们的欢迎。

图为涿鹿县“大喇叭”畅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供图
图为涿鹿县“大喇叭”畅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宋丽 摄

  日前,张家口市涿鹿县启动“农村大喇叭宣讲工程”,全县17个乡镇所有行政村的大喇叭成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力军”,打通了宣讲“最后一公里”。

  此外,全县各乡镇、单位、社区遴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镇村干部和志愿者成立基层宣讲小分队,分赴各村、各社区,通过入户宣讲、集中宣讲、文艺宣讲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群众身边,讲到百姓心里,推动全会精神进家入户、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