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沙河:垃圾分类入校园 时尚文明入人心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0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赵路沙)为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投放准确率。近日,河北省沙河市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绿色沙河新主张”主题活动。

宣传员在向学生们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赵路沙 摄
宣传员在向学生们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赵路沙 摄

  当日,在沙河市湡水学校,沙河市城管局的宣传员通过PPT、宣传手册、图片、视频等形式,让学生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如何开展垃圾分类等知识;通过组织学生参与互动游戏,增强学生规范投放垃圾意识。同时呼吁师生爱护环境、节约资源,坚持垃圾分类。

学生们正在进行垃圾分类活动。赵路沙 摄
学生们正在进行垃圾分类活动。赵路沙 摄

  当地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引导他们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还使他们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