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景观小品点缀河北广平 点亮城市文明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广平县文化馆前景观小品。 武小凯 摄

图为广平县勤政路一侧景观小品。 武小凯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18日电 (王天译 孙雨蝶)18日下午,走进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的大街小巷,一个个内涵丰富、美观大气的景观小品映入眼帘。

图为广平县中央公园内景观小品。 作者 武小凯
图为广平县中央公园内景观小品。  武小凯 摄
图为广平县人民路路口景观小品。 武小凯 摄
图为广平县人民路路口景观小品。  武小凯 摄

  据广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尹丽霞介绍,今年以来,广平县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以道德建设、文化建设等内容为主题,在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小区的空闲场地上设计制作了一批符合群众欣赏习惯、造型独特的景观小品,“扮美”城市颜值的同时,也有助于提升群众的文化素养。目前,该县已建成景观小品108个。(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