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盐山农家书屋成为村民的“文化粮仓”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在河北省盐山县圣佛镇的农家书屋内,里面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分类明确,整齐有序。不少村民正在有针对性地进行“充电”,接受文化熏陶。

  【同期】河北省盐山县圣佛镇村民 谢中海

  在工作之余,上农家书屋来读读书看看报,陶冶陶冶情操,缓解一下工作压力,挺好的。

  近年来,沧州盐山坚持党建引领,以农家书屋为载体,不断延伸阅读方式、拓展服务内容,将农家书屋打造成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提素质助振兴的“加油站”,学党史悟思想的“新课堂”,倡文明促发展的“新引擎”,形成了以图书资源为依托、文化阵地为平台、宣传教育为特色、乡村振兴为目标的“精神粮仓”。

  【同期】河北省盐山县圣佛镇宣传委员 刘文娟

  接下来,我们将根据实际需要更新书屋内的图书,为村民提供新信息、新知识,积极配备内容健康、实用性强的好书,让广大村民喜欢看、看得懂、有收获。(王天译 张雅惠 张子岩)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