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平乡:农村娃巧手制作泥塑迎冬奥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2日电(张鹏翔 韩铮铮 齐建仓) 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河北省平乡县常河镇中心小学师生,用巧手制作出多件冬奥会题材的泥塑作品,以此表达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期盼和祝福。

  在平乡县常河镇中心小学泥塑室内,泥塑社团的学生们在老师指导下,埋头创作着自己的作品。揉、捏、搓、刮……在孩子们的巧手下,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冬奥元素泥塑作品逐渐成型,诉说着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由衷期盼与美好祝福。(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