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碑店上榜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市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2日电 (徐巧明 时爱民)近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市、区)、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其中,保定高碑店市上榜先进县(市、区)名单,成为保定市唯一入选县(市、区)。

资料图:高碑店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时爱民
资料图:高碑店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时爱民  摄

  据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介绍,近年来,该市不断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高碑店形象”的意识,着力打造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召开联席会和月点评调度会,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推动“一窗受理”平台延伸,将产业项目事项办理涉及到的部门和单位“连点成线”,变“多节点”为“一链办”,并设立“一链办理”服务窗口,为企业开办、开工、生产、经营等事项提供“一次成”审批服务,让政务服务更加便民惠企,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