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冀南新区:“双减”减负增效 成就快乐童年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4日电(记者 王天译)24日,河北邯郸冀南新区木鼻小学组织开展课后服务成果评选活动,总结检验课后服务效果,充实完善课后服务内容,让课后服务真正成为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又一阵地。

图为机器人编程兴趣小组验证程序。
图为机器人编程兴趣小组验证程序。 杜昕雨 摄
图为剪纸手工小组同学展示作品。 杜昕雨 摄
图为剪纸手工小组同学展示作品。 杜昕雨 摄

  据悉,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双减”工作,强化教育主阵地作用,冀南新区深入挖潜校内资源,实施“一校一策、各具特色”课后服务,组织开设体育运动、手工制作、机器人编程、书法阅读等多个兴趣社团,学生在活动中培了养兴趣、发展特长、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找到了自信、收获成功感喜悦,构建起减负增趣增效教育良好生态,成就快乐童年。(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