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巨鹿:制冰灯 迎冬奥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7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马羚)16日,河北省邢台市巨鹿县直属第八幼儿园组织各班学生自制冰灯,培养学生对冰雪运动的兴趣。

图为孩子们自制的冰灯。马羚 摄
图为孩子们自制的冰灯。马羚 摄
学生在体验自制冰灯的乐趣。
图为学生在体验自制冰灯的乐趣。马羚 摄

  在课堂上,学生们和家长、老师一起构思、设计、制作了富有创意的冰灯,学生们充分感受从“水”到“冰”的演变过程。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对冬奥会的了解,培养了学生对冰雪项目的兴趣爱好。(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