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沙河:创业孵化基地为大学生提升“保姆式”服务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7日电 (张鹏翔 岳鹏飞)“我是2年前大学毕业的,当时在当地人社部门推介入下,入驻了沙河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在基地的帮扶下注册了公司,经营销售陶瓷背景墙。现如今已经建立2000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和专业的销售队伍,带动120余人就业。”17日,河北省沙河市市民王晓冲说。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正在线销售货。郑艳辉 摄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正在线销售货。郑艳辉 摄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年来,河北沙河市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不断提升“保姆式”服务,大力扶持青年创业,为创业者插上腾飞的翅膀,带动一大批人在家门口致富。为帮扶初次创业者,基地开展“保姆式”服务,在硬件、软件等方面提供节节指导、步步扶持的全方位帮扶。

  基地负责人郝瑞凯表示,王晓冲团队依靠短视频平台销售产品盈利,在基地指导培训后,不到一年时间,创立属于自己品牌的玻璃制品,并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了商标。目前,年收入基本在80万左右。

  基地还结合本地资源优势和产业特点,整合提升现有电商产业园区,优化功能布局,完善配套设施,设立电子商务营销中心发展电子商务,鼓励传统企业,依托原有实体网点、货源、配送等资源开展网上销售,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融合,扩大产品销售渠道。

  据了解,基地已累计入驻企业200余家,累计带动就业700余人,今年新增入驻企业15家,目前在园企业73家,帮助14家企业成功申请了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基地先后荣获“县级示范创业孵化基地”“市级示范创业孵化基地”“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孵化基地”等荣誉。(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