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保定高新区科技服务节启帷 7家创想实验室授牌

时间:2021年12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17日电 (徐巧明 张辉)16日,河北保定高新区科技服务节启帷,该活动旨在依托科技创新超市,全面展示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发挥科技创新支撑引领作用,为科技企业服务。

保定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揭牌。 张辉 摄
保定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揭牌。 张辉 摄

  启动仪式上,高新区科技创新超市4.0正式宣布上线,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揭牌,7家围绕主导产业、提供普遍服务的公共技术平台被授牌成为创想实验室,高新区与京东集团建立了京东中小企业服务“园区联盟”,并进行了专项服务发布。

  据介绍,该科技服务节期间,高新区还组织了新能源新材料及大健康产业加速营,邀请业内20家北京企业及区内20企业共同参加。旨在强化高新区产业创新核心地位,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承接科技成果项目的转化,加快高科技产业化基地的建设,构建高校及北京创新研发,高新区产业化承载的双向连接、双向配套、双向赋能、双向放大的共享协同关系。

保定高新区创想实验室授牌仪式现场。 张辉 摄
保定高新区创想实验室授牌仪式现场。 张辉 摄

  据了解,科技创新超市是保定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举措。截至目前,科技创新超市线上累计注册企业数3100家,上线空间载体31家,金融机构58家,创新券完成对接2000次,浏览量超60000余次;线下空间入驻服务机构28家,提供6大类、280项服务;整合保定及北京科技成果100余项;开展跨域行业论坛、成果对接、创业培训等活动35场;促成7家北京企业和1家外资企业落地高新区。(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