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复兴区暑期青年摄影摄像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9日电 (记者 王天译)7月18日,来自邯郸市复兴区各地的青年干部、青年创业者、青年志愿者、农村青年、返乡社会实践大学生齐聚一堂,参加由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的青年摄影摄像培训班,学习交流摄影摄像欣赏和拍摄能力。

  “平时比较喜欢短视频拍摄制作,区有关部门利用暑期集中组织这次培训活动,很及时、很解渴,使我学习到了拍摄和编辑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为今后做好街道、社区宣传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百家街道工作人员赵楠说。

  据悉,此次培训班从7月18日开始至7月22日结束,培训期间邀请市相关专家老师围绕摄影摄像、短视频编辑、网络直播等进行授课,后期还将举办“发现复兴的美”摄影摄像大赛活动,进一步丰富完善、用好用活短视频、摄影等新媒体平台阵地,助力西部生态新城建设。(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