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唐山:金属瓶罐包装产业搭上“懒人经济”顺风车

时间:2022年07月1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7月19日电 (白云水 刘洋)近来,“猪脚饭、佛跳墙、烤梨”等预制菜食品因其“免洗、免切、免调料”的便捷性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承接其包装的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柳树瞿阝镇的各金属包装企业也搭上了“懒人经济”的顺风车,各企业生产线开足马力全力生产,赶制订单。

  据了解,唐山市丰南区柳树瞿阝镇有着40多年金属瓶罐包装产业历史,27家企业从事着金属包装制作。近年来,唐山市丰南区不断落实服务举措引导企业进行产业升级,金属包装制品摒弃了传统的手摇小作坊,通过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使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得到了大大提高。与此同时,各企业还紧跟市场需求进行包装款式的创新和研发。目前,当地生产的金属瓶罐种类达80多种,金属包装产业集群年产值可达2.5亿余元,小小的瓶罐成为了当地村民发家致富的产业。(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