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巡回展:石家庄市民沉浸式体验“港味”

时间:2022年12月21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市民参观巡回展。 翟羽佳 摄

图为市民参观巡回展。 翟羽佳 摄

图为市民在巡回展现场拍照留念。 翟羽佳 摄

图为市民在巡回展现场体验互动游戏。 翟羽佳 摄

  12月20日,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名孩童被“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巡回展现场的红顶巴士景物造型吸引。展览现场,由香港青年设计师设计的展馆以充满色彩的魔方为骨干,穿插着金紫荆、凌霄阁、红顶巴士、地下铁等极富香港特色的景物造型,观众置身其中,感受充满“港味”的沉浸式体验。“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砥砺奋进廿五载携手再上新征程”巡回展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天津联络处,以及河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携手合办。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