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石家庄藁城区:便民市场提质升级 “菜篮子”拎出幸福感

时间:2022年1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0日电(秦思 王凯凯)近日,在石家庄藁城区的一家便民市场内,环境干净整洁,商品种类齐全,前来购物的居民络绎不绝。

  近年来,石家庄藁城区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建成了4家以服务发展、服务民生为导向的便民市场,并大力实施便民市场基础设施提升改造,细化市场经营管理制度,全面提升食品安全、计量标准、环境卫生等管理水平,努力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同时,便民市场内还设立了学雷锋服务站,为市场内商户及进入市场的居民提供便民服务。

  升级改造后的便民市场满足了顾客的不同需求,极大地改善了居民购物环境,让居民的“菜篮子”拎得更放心、舒心、暖心。(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