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雄安新区50分钟可通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时间:2022年1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石家庄12月19日电 (陈林 崔涛 张贺贺)河北省交通运输厅19日透露,当日,随着京雄高速义和庄服务区进京检查站建成投用,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北线支线开通,雄安新区50分钟即可通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这条支线的开通使雄安和北京的联系更加紧密,我们在两地间的往返也更加方便快捷,也有利于业务开展。”从北京来雄安创业的李振如是说。

  当日开通的雄安新区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北线支线全长13.73公里,其开通标志着雄安新区至大兴国际机场高速公路直通直达,为雄安新区及河北省南部地区进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提供了快速、高效、便捷的通道。

  据介绍,此次交通线路的开通,进一步延伸拓展了雄安新区对外骨干路网,增强了大兴国际机场的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了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向纵深发展。(完)

编辑:【吴金铭 】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