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邢台襄都区:消防冬训砺精兵

时间:2022年1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水带连接训练。 王宏雁 摄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进行力量训练。 王宏雁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0日电 (张鹏翔 李铁锤 王宏雁)为提升消防救援能力水平,加强消防业务训练和体能训练。20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新华南路消防救援站冬季集训全面展开。

防救援人员正在进行绳索攀爬训练。 王宏雁 摄
防救援人员正在进行绳索攀爬训练。  王宏雁 摄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进行力量训练。 王宏雁 摄
消防救援人员正在进行力量训练。  王宏雁 摄

  据介绍,此次冬训紧盯“储备体能、夯实基础”目标,坚持“主战主训、从难从严”,形成了“全员普训、分岗施训、练兵备战”的浓厚氛围。在科目设置上,选择了灭火救援实战中“最基础、最常用、最有代表性”的内容,设置了中长跑、单双杠、绳索攀爬、水带连接、板障、拉梯等基础体、技能课目训练,让练兵工作更有针对性。(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