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广宗:墙画扮靓美丽乡村

时间:2022年12月2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2月20日电(张鹏翔 陈倩 张庆双)走进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南三里村,一幅幅贴近生活、色彩亮丽的彩绘墙画,成为扮靓村庄的一道道亮丽风景线。

  近年来,广宗县以艺术墙绘为载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墙壁上图文并茂地呈现出来,使原本“冷冰冰”的墙面瞬间灵动起来,既美化了农村环境,又宣传了文明理念,传递文明的力量,带动更多村民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