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廊坊:戏曲书法进校园 让孩子感受文化传承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戏曲表演艺术家为学生们表演《刘伶醉酒》选段。 郑晨子 摄

图为戏曲表演艺术家为学生穿上戏服。 郑晨子 摄

图为戏曲表演艺术家指导学生们学习青衣亮相动作。 郑晨子 摄

图为学生们练习书写楷书。 郑晨子 摄

  11月8日,河北省廊坊市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正在全市中小学范围内开展,预计开展60场次,让6000余名学生零距离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书法、戏曲进校园为主,邀请当地书法、戏曲表演艺术家,深入全市部分中小学校园进行授课,并与中小学生互动,在青少年中普及书法、戏曲等中华传统文化,不断增强青少年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与传承。(文 /宋敏涛 郭京泉 图/郑晨子)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