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2000余名师生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时间:2021年11月0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消防队员演示消防水枪使用方法。 贾昆 摄

图为消防队员讲解消防器材使用知识。 贾昆 摄

图为邯郸职教城师生进行消防应急逃生演练。 贾昆 摄

图为消防官兵指导师生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火源。 贾昆 摄

  11月8日下午,在“119”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来临之际,河北省邯郸市冀南新区消防大队来到邯郸职教城,讲解消防知识和灭火器使用方法,并组织2000余名师生开展消防应急逃生演练。通过消防应急逃生演练,全面提升师生们的消防意识和应对突发情况的自救互救能力。(记者 王天译)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