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衡水启动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8日电 (崔志平 王礼)8日,河北省衡水市举行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王桂红宣读了2021年度“消防之星”名单,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衡水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由广东主持。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供图

  受疫情影响,此次开幕式采用视频直播和照片直播两种线上直播形式举行。共20余万市民通过网络,参与观看了启动仪式。

  衡水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在启动仪式上说,做好消防工作不仅仅是消防部门的职责,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各级党委政府要紧紧围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这一主题,牢牢树立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不断探索消防宣传新形势、新途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消防车辆装备器材展示。 供图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消防车辆装备器材展示。 供图

  在活动中,主持人在车辆器材展示区,为网友们详细介绍了城市主战消防车、“八爪鱼”模块车、排烟消防车、88米登高消防车等车辆装备器材基本情况,带领网友们现场观摩了消防作战服、“八爪鱼”模块、混凝土液压破拆工具组、雷达生命探测仪、气动起重气垫等特种消防装备演示。最后,主持人展示了如何在衡水消防公众号的学习平台进行消防知识学习和预约参观消防科技体验馆。

  与此同时,全市各县(市、区)的“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