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沽源:灯火璀璨迎新春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8日电(赵晨阳 桂洁)近日,张家口市沽源县的年味渐浓。随处可见的大红灯笼、各色彩灯将街道装饰一新,点亮了整个县城。

  据悉,沽源县春节氛围营造亮化工程已全部完工,进入点亮阶段。沽源县已处处是“亮点”,各种灯光造型新颖别致,条条道路光影交错,色彩变化如梦如幻,当地群众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