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开赛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比赛现场。 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供图

  中新网张家口1月14日电 (刘雅轩)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项目比赛,14日在张家口市康保县开赛。来自河北11个地市以及6所省内高校的37支队伍,共140余名运动员参与赛事。

  本次比赛分设学生甲组、学生乙组、高校组,以及社会甲组、社会乙组共5个组别。每个组别将分别产生冠军、亚军和季军。

  据河北省第四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项目负责人王乐介绍,陆地冰壶比赛赛道技术特点在于接近真冰,运用先进的液态冰技术,采用液态冰赛道。由于陆地冰壶不受场地的限制,容易实操,危险系数小,适合大众学习和参与。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将持续至1月18日。(完)

编辑:【郝烨】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