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邯山区:红红火火年货节

时间:2023年01月18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春节临近,在邯郸市邯山区邯山街的供销社年货节,顾客们在各个摊位前精心挑选心仪的年货,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年货节共设置总展销面积2400平方米,涵盖糖酒类、食品类、特产类等1000多种年货商品,不仅有深受邯郸百姓喜爱的本地特产,还汇聚了全国其他地市的名优特产品,为广大居民朋友提供一站式年货采购体验。

  邯郸市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流通系统综合优势,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畅通农产品流通渠道,丰富节日市场供应,通过市场力量提振消费。

  【同期】邯郸市邯山区居民 石爱珍

  这不马上就要过年了吗,听说供销社在这里举办了年货节,我正好过来买点年货。没想到东西还挺多,价格也挺便宜,还有别的地方的特产,像新疆大枣,海南的菠萝蜜。今天跑一趟,我基本上已经把过年的东西买全了,非常方便。(王天译 李昊)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