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保定文旅惠民活动启动 面向京津推新春定制旅游线路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市民夜游保定百年历史文化街区西大街。 韩菲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17日电 (吕子豪 徐巧明)近日,由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保定市古城筹委会、保定市文发集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文旅惠民送年货·京津游客保定行”活动在该市百年历史文化街区西大街启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贺新春京津游客保定行、保定过大年·直隶十二时辰、到保定过大年·西大街新春庙会等十六项“文旅送年货”文化旅游活动,丰富活跃新春佳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和旅游体验,助力保定文旅市场提振复苏,激发文旅市场消费活力。该活动将持续至2月底。

游客在保定西大街看拉洋片。 韩菲 摄
游客在保定西大街看拉洋片。  韩菲 摄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文旅惠民活动内容涵盖百场文化演出、非遗项目展演展示、新春庙会市集、景区景点门票优惠、星级饭店特惠促销、文旅智慧化服务、特色小镇嘉年华、文化旅游惠民卡等。

  同时,在保定“四色”精品旅游线路的基础上,该市还整合古城年俗、冰雪运动、温泉康养、红色文化等资源,面向北京和天津游客,设计推出了“古城欢喜年”“银色冰雪季”“红色幸福路”等3个主题共10条“游保定·过大年”新春定制旅游线路,以吸引更多京津游客到保定过年旅游。

  保定市政府党组成员王月衡表示,依托元旦、春节、元宵节等传统消费旺季,该市精心安排了以“乐享新保定、开心过大年”为主题的非遗展演、戏曲下乡等文化盛宴,推出了“乐游保定”“乐享保定”精品旅游路线,以节聚势、以节兴市,让市民生活更有味道,让游客体验更有温度,让经济发展更有活力。(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