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迁西:手工绢花绽放致富路

时间:2022年11月04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4日电(白云水 赵亮 韩江平 蔡欣颖)近日,在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妇女们正围坐在一起做绢花,一双双巧手上下翻动,将零落的花瓣有序粘贴起来,一朵朵造型优美、做工精细、色泽悦目、形象逼真仿真花便展现雏形。手工绢花这一产业,解决了留守妇女既顾家又就业的问题,足不出户就实现灵活创收,月均增收千余元。

  近年来,迁西县积极鼓励扶持广大村民创业就业,发展富民产业,吸纳更多家庭妇女就近就业,激发广大妇女的创业就业活力,开辟村民稳就业、增收致富渠道,带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