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邯郸成安真心实意解烦忧 成为企业“娘家人”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位于邯郸市成安县经开区的一家精密阀门制造企业,在组建自己新的创新中心过程中,由于高科技人才紧缺,创新中心组建一度陷入困境。成安县科工部门主动与北京大学邯郸创新研究院等大专院校深入沟通交流,帮助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同期】某阀门制造企业副总工程师兼研究所副所长 董飞

  我公司组建了河北省抗硫低泄漏技术创新中心,成功解决了科研人员紧缺、研发缓慢的问题,在普光气田国产化项目上实现了新突破。

  近年来,成安县深入实施“科研兴县”战略,以科技创新为重点,深化产学研合作。今年,成安县科技型中小企业新增15家,企业研发投入总量逐年增加,科技创新能力实现了由B类县向A类县的跃升。

  【同期】成安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 杨冠军

  今后,我们科工局将主动与企业对接,研究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为越升计划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保障。(王天译 武成军 杜侃)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