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蔬菜丰收季 农民展笑颜

时间:2022年11月0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11月3日电(白云水 徐竞男 安梦钰 赵亮)深秋时节,在“中国蔬菜产业龙头县”河北玉田,白菜、芥菜、西葫芦、辣椒等蔬菜陆续成熟,开始大面积收获,田野中呈现出一派喜悦的丰收景象。

  玉田是京津冀地区重要的“菜篮子”供应基地,近年来该县通过打造“玉田供京蔬菜”区域公用品牌,不断提高种植标准,提升蔬菜品质,更新优良品种,促进蔬菜产业健康蓬勃发展。目前该县推广种植蔬菜35大类、180多个品种,种植面积40余万亩,年产量214万吨,年产值超50亿元。(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