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邯郸邯山区:“花朵”绽放 迎国庆

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随着国庆节日益临近,邯山区的几所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日庆祝活动。在邯山区实验小学,孩子们通过巴扬演奏《我的祖国》、合唱表演、诗词朗诵、长卷绘画等活动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绿化路小学的师生借助非遗文化艺术剪纸形式,通过创作系列爱国主题剪纸作品为祖国庆生。

  【同期声】邯山区绿化路小学副校长 玉丽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我们邯山区绿化路小学,通过剪纸这项传统非物质文化形式,组织师生创作了红色主题系列剪纸,表达了学校全体师生的爱国之情,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向祖国献礼。(王天译 李小虎 冀正阳)

编辑:【李玉素】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