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水果错峰上市 助力果农增收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十一黄金周临近,河北省玉田县大安镇丁家街村果园里的晚桃喜获丰收,果农们忙碌着采摘、包装晚桃,为供应节日市场做好准备。

  【同期】玉田县大安镇志田高端生态农业园经理 赵志田

  我们通过改良品种栽种了20亩地的晚桃,它的时间是在十月一前后大量开始上市,产量每亩地能达到8000斤,每斤能卖到5元以上,它的经济效益非常可观。

  玉田县是京津冀地区林果产业大县,近年来,该县积极引导果农瞄准市场需求,调整种植结构,引进改良果树新品种,不断提升果品质量。目前该县推广种植各类果品60余种,种植面积超4.6万亩,现已全部完成无公害果品生产基地认证,实现了质量、效益双提升,为果农增收致富奠定了坚实基础。(白云水 轩永 安梦红 赵亮)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