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枣强:美丽乡村入“画”来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7日电(崔志平 贾献义 朱亚培)今年以来,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中,将167个村庄纳入“五化”村庄整治范畴,精心打造具有地域特色、乡愁文化、风土人情的新时代“文化墙”。

  各村通过精心策划、巧妙构思,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将国家政策、传统文化、旖旎风光、良好家风、文明礼仪、绿色发展等宣传内容融入“文化墙”,努力做到“一画一故事,一墙一风景,一村一特色”。

  风格迥异、主题鲜明的“文化墙”不仅提升了乡村颜值,还成为美丽乡村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为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