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枣强5万亩高油酸花生喜获丰收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27日电(崔志平 解晓琳 贾献义) 连日来,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5万多亩高油酸花生进入收获期,当地农民抢抓农时采收花生,田间地头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

  在该县王常乡孙庄村千亩花生种植基地里,随着收获机驶过,一粒粒饱满的花生破土而出,伴着泥土的清香,映衬出农民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枣强县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依托当地资源优势把高油酸花生种植作为带动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在种植上采用“田保姆”的形式,由合作社统一耕种、管理、销售,通过标准化、规范化种植,使高油酸花生增产、增收。目前,全县高油酸花生种植5万多亩,年产花生2万多吨,年产值达1.4亿元。(完)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