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承德县:贯穿生态发展理念 打造特色康养品牌

时间:2022年09月27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河北承德县立足新发展阶段,始终贯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不断促进“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在打造康养品牌的同时,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构建了承德县旅游业发展新格局。

  承德县唐家湾景区具有的丹霞地貌景观,在2011年11月被原国土资源部列为“承德丹霞地貌国家地质公园”。景区将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人文背景有机结合,吸引了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

  【同期声】游客 陈宝华

  这个景区可以参观的景点和游玩的项目特别多,景色又好、空气也新鲜,来这交通还比较方便。没事带孩子出来旅旅游,看看风景,心情舒畅了对身体也好。

  随着唐家湾景区的蓬勃发展,也为当地村民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村民增收,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承德县科学开发绿色生态旅游资源,已经打造绿色康养精品项目21个,以生态游、旅游民宿、农家美食,温泉康养等为重点内容,年接待县内外游客300多万人,增加收入1.3亿元。(张桂芹 赵振魁 肖丽莉)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