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玉田:“数字城管”助力城市管理精细化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您好,玉田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在河北省玉田县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一边接听12319市民热线电话,一边将市民反映的问题通过指挥中心转交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派单。

  【同期声】玉田县数字城管中心主任 赵洪武

  12319热线是我们数字城管收集城市问题的重要渠道,我们把收到的问题,按照工作职责推送到相关单位,安排立刻整改。对市民来电反映的问题和处理情况进行全程跟踪和信息反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为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玉田县将城区33平方公里内的街道、建筑物、园林绿化设施等公共设施,划分为10个责任网格和1230个单元网格。通过“视频监控+人工巡逻+市民热线”多渠道及时发现问题,一般事件均可在2至5小时内完成办结。今年以来,玉田县数字城管共发现、受理、处置各类城市管理问题30806件,办结29367件,群众满意率达99.9%。(白云水 王娟 范国齐 赵亮)


编辑:【吴金铭】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