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高碑店户外用品产业兴起 年销售额近亿元

时间:2022年09月13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图为工人缝纫露营装备。 孙莉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9月13日电 (徐巧明 白月)裁剪、缝纫、组装……9月13日,走进位于河北省高碑店市张六庄镇姚庄村的一家户外用品公司,工人们正忙着赶制露营装备订单。

图为工人在裁料。 孙莉 摄
图为工人在裁料。 孙莉 摄

  据该公司负责人张伟中介绍,2016年,他瞄准露营新兴行业的发展潜力,引进技术、购置设备,成立公司并创立专属品牌,根据消费者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相继推出帐篷、折叠桌椅、防潮垫等高质量、高性价比的户外休闲用品。

图为工人组装露营装备。 孙莉 摄
图为工人组装露营装备。 孙莉 摄

  高碑店市张六庄镇党委副书记张淑慧称,近年来,随着国内露营的风行,户外用品市场需求大增,该镇兴起覆盖20余个村、从业人员超1000人的户外用品加工产业。同时,借助网络平台,拓展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销售模式。目前,该镇露营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大中城市的运动产品专卖店,年销售额近亿元。(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