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泊头搭建“晚八点课堂”丰富基层党员课余生活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29日电 (王天译 李智婷)8月28日晚,河北省泊头市文庙镇军西村的会议室里灯火通明,该村党员干部坐在一起参加“晚八点课堂”,集中学习收看万人示范培训课程。

  据悉,“晚八点课堂”依托河北省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通过“面对面”交流探讨、“互动式”答疑解惑、“接地气”榜样宣讲,不断加强农村(社区)党员日常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解决工学矛盾。

  “自从担任社区书记以来,在平常工作中切实感到自身理论知识方面不足,但由于白天工作比较忙,只能挤时间学习。‘晚八点课堂’让我集中学习有了准点,学习劲头一下就提上来了。”解放街道龙华社区党支部书记徐子凯说。

  为将“晚八点课堂”集中学习落实到位,泊头市委组织部明确专人负责课堂学习跟踪管理和成果反馈,推动各教学点按时开展学习,汇总学习期末学员学习心得体会。同时,通过实地检查、视频抽查、适时通报等形式进行督导,确保党员学有所获。

  据了解,泊头市委组织部于7月份联合32个社区、657个农村站点开设“晚八点课堂”,截至目前,举办现场教学活动30余期,实现集中学习20余万人次。(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