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电话:0311-85290821

河北威县“三白西瓜”飘香上市

时间:2022年08月10日    热线:0311-85290821   来源:中新网河北

  中新网河北新闻8月10日电 (张鹏翔 赵国华 解保硕)日前,在河北省威县白果树三村,村民们正在瓜地里挑选“三白西瓜”,准备出售。“三白西瓜”是威县的特色农产品,种植历史悠久,以白皮、白瓤、白籽而闻名,该瓜富含氨基酸,口味甘甜,是农业部认定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近年来,威县将“三白西瓜”当做富民产业大力扶持,实行统一种植、统一管理、统一销售等模式,保证了西瓜的品质,拓宽了当地群众致富渠道。(完)

编辑:【梁周杰】
中新社简介      |      关于我们      |      新闻热线      |      法律顾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